close

欲語淚先流,物是人非景依舊,莫道路上不相逢,

再相逢,只嘆緣起亦緣落,無處話淒秋

重遊故地遇故人,很想問一句你過的好嗎?

但話到了嘴邊,卻是莫名其妙的問候

你說我是來這玩的嗎?

我笑笑的說是

其實我是來這找尋你曾走過的痕跡

卻沒想過會再遇到你

我過的很不好

生活的磨難,一個人的節日

我都很勇敢的努力生存著

只是老天爺的玩笑,讓我又再遇到你

回到租來的小雅房

午夜夢迴

我突然抱著綿被哭了起來

卻怕太大聲吵到室友

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的

我恨你但也謝謝你

謝謝你給過我的殘缺的溫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feang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