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爸爸過世的那一刻,我祈禱滿天的神佛,甚至是惡魔都好,能不能讓我爸爸回到這個人世間,我知道我很殘忍,明知道他病的很痛苦,明知道我對他不夠好,可是到那一刻,我才發現,我多希望他能再叫我一聲我的名字,我的心好痛,我以為我很冷血,我以為我不在乎!但是我錯了,我的淚水,我的呼喚,我的嘶喊,再也叫不回這世上最愛我的爸爸。爸爸,不知道你在另一個世界好不好,這世上,有沒有能讓我聯絡到你的方法,想告訴你,我很愛你!

   你走之後,我只要經過街上的商店,就想到我曾買給你的食物,你最愛吃奶油麵包,大潤發的奶油麵包你一口氣可以吃掉四個,你喜歡吃可口奶滋,我覺得那個餅乾很甜,你卻吃的很高興,你都會問我要不要吃?你有什麼你都會想到我,但我呢,我是全天下最自私的王八蛋!!孔雀餅乾你也喜歡吃,只是你說那個吃不飽,看到餅乾盒包裝的價格一包三十元你覺得太貴,我都要跟你解釋全聯特價二包很便宜,這些生活的點點滴滴,我好難忘記。我看到熟悉的地點就會想起你,我很後悔,沒有留下你的近照,抱著你穿過的衣服,衣服上你留下的氣味漸漸消散,我不想搬家,可是我們被取消低入戶,很快會被趕離安康社區,沒有了低收入戶,媽媽住安養院所需的錢負擔更重,人生很無奈,每天一張開眼睛就要煩惱,為了生存下去,被迫去做自己不想做的,我已經沒有家了,和姐姐的關係也不好。當姐姐說,你自由了,沒有人會管你了,是啊!在這個世界上唯一會關心我,唯一最愛我的離開我了,再也不會有人等你回家,不會有人問你吃飽了沒有,不會有人天氣冷了怕你蓋的被子不夠,也不會為了你的未來擔心而責罵你.....在這個世界裡,我已無處可去!

    天黑了,一個人回到冷清的家中,以往父親都會等我回家,那盞回家的燈己不會再亮起,世間上縱有再多感人的故事,那些都太遙遠,對我來說都比不上爸爸的愛...我真笨,之前追求的那些享受,吃喝玩樂只要有錢都能再擁有,但是無私的愛無價,它一旦失去,再也不會回來。

   爸爸,我知道我的個性不好,容易生氣,你總是擔心我這樣的個性很難溶入社會,爸爸,我會改的。失去你之後,世上再沒有什麼事會讓我傷心了,別人說什麼,我開始不去介意,您如果知道了,一定會說早該這樣做了,可惜這些我早該做的,您教我的點點滴滴,我總是當耳邊風,人總是這樣,失去後才知道珍惜,可是這種痛真的太沉重,每個夜晚,我不只一次哭累後才能睡去;爸爸,為什麼我很難過,卻還是吃的下飯?

躺在床上,一個人擁抱著孤獨,被子只能溫暖我的體溫,不能解凍我的哀傷,轉身抱著綿被,想忘掉那份失落,回憶像潮水般湧來,無聲的淚泉水般的滑落,黑夜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知什麼時候結束........書於父親過世後第73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feang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