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忙碌的工商時代,大家都為了名和利奔波,請問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自己爸媽的臉?說真的,他們活到這種年紀,真正需要的是什麼?也許你說是錢吧!但試問錢和真心的說一聲爸媽我愛你何者重要?父母到了一定的年紀,他們老人家有的吃,有的住,錢夠用就好了,你真心的愛著他們,三不五時的看看他們,抱抱他們,說一聲我愛你會很困難嗎?

   各位網路上的朋友們,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,回家看看爸爸媽媽吧!父精母血,一路上拉拔你長大,一直到你出家門,出社會,仍是放心不下,天氣冷怕你沒多穿衣服會冷,吃東西時怕你忙沒有好好吃飯,怕你餓,怕你冷,這樣無條件愛你的,只有父母,不要等到有一天,你再也聽不到他叫你的名字,再也聽不到他們碎碎唸,你才來後悔!

    世上有一種距離最遙遠,沒有任何一種交通工具能到達,那就是你愛的人離開這個人世,生命的無常總是悄悄的來,爸爸你走了,你在那個世界過的好不好?我答應你,我不再黃牛,我答應你,我會站起來,我不會再找藉口,我真的很後悔,為了那幾千元去工作,沒有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陪在你的左右,沒有發現你的不對勁,如今你走了,我再也聽不到你叫我的名字,再也聽不到你大聲的怒罵我,你從來沒騙過我,這一次,我卻希望你是騙我的,你是睡著了吧!爸爸不要開玩笑好嗎!可是萬芳的那些人,他們都放棄救你回來,這一刻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麼不會cpr,我一直按著你的胸口,你的胸口是熱的丫,為什麼沒有心跳

?

那天摸著你冰冷的手,你的心口仍是熱的,

直到他們把你送到太平間,我摸著你的臉,

爸爸,我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看你的臉?

老是用工作很累藉口沒時間和你好好說話

自己在外頭吃好吃的卻沒想到你在家等我

電鍋保溫著你捨不得吃的菜飯要留給我

開著電視沒有等到我回家你不放心睡覺

爸爸你這麼愛我,我要拿什麼償還給你

爸爸啊!

我做了這麼多傷了你的心的事.

你卻沒有放棄我

爸爸,你才是我的佛菩薩

你用你的死點醒了我

答應別人的事要做到

不要想著等下再做反正還有機會

爸爸你給了我這麼多

我卻再也沒有機會給你什麼

對你的思念,直到我沒有呼吸的那天為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feang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