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是個老榮民,他一個月只有一萬六千元的低收入戶的就養金,但他一個月花在樂透上就用掉快五千元,又要分我一半的錢,我一直都找不到正職的工作,看著他一天只吃一百元的菜飯,有時菜一直保溫都有酸味了,他還是吃下肚去

我只要想到就心疼,不禁恨起政府,想了又想,政府的樂透收入全是中低收入的人的血汗錢,真的有錢人不會去購買樂透丫,一直勸爸爸要對自己好點,但是我又沒能力照顧他,姐姐有能力但卻不願照顧爸爸,她總是拿我做藉口,說只要爸爸不養我,她就會照顧他,其實這是二碼子事,我是我,爸爸是爸爸,她的頭腦是不是有問題丫?

如果可以,我也想有個正職,一個月薪水二萬就好,我試過小美工作家,104,1111,找報紙,看奇集集網站,榮民輔導會那裡也留了資料,真的很希望能找到工作 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feang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