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如果身上只剩一百元要過一個星期,我的做法是去自助餐(要便宜的那一種)買30元的菜連買二天,不要肉,湯和飲料包大包一點,二天可以有二包湯和二包飲料,再去傳統的商店買散裝的米,大約40元可以吃個五天的乾飯,剩下二天用吃剩下的米煮稀飯,這樣每天都有青菜和豆類,飲料和湯都有,也不用每天吃泡麵對健康不好。

2.去超市購買素肉醬罐頭,一個約30元,再去7-11 A很多醬油膏,甜辣醬做成有調味的肉醬。再去全聯購買600公克的乾麵26元,散裝米買約三十元或是7-11吐司三十元,肉醬可以拌麵和夾吐司,剩下的十幾元看是要買青菜或豆腐搭著配都可(現在青菜一包大約十幾元,也有十元以下的,豆腐一盒12左右)

水的問題就去學校裝免錢的,記得拿5000cc那種去裝,不過要選人少一點的時候再去裝,免得被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feang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